经验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郊区平安网 >> 经验交流  
 
大通镇河南嘴社区:开展白内障免费筛查义诊活动,提升居民满意度
 
发布机构: 河南嘴社区 发布时间:2018-10-30 【打印】


义诊现场图片

 为关爱居民视力健康,提高居民满意度,10月30日上午,大通镇河南嘴社区联合铜陵市中医院在社区一楼开展免费白内障筛查义诊活动,共吸引6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医院工作人员在社区一楼大厅设立咨询台,就诊人员先在咨询台填写相关基本信息,然后按照序号排队进入体检房间进行筛查。医生们用专业仪器设备为每一位筛查的居民进行白内障及视力方面的全面细致检查,并向社区居民群众普及白内障相关知识。

据悉,对于本次义诊活动筛选出的白内障患者。下一步,医院将对适宜白内障手术的患者进行详细登记,明确联系方式,保证患者得到及时治疗,进一步提升居民满意度。(郊区大通镇河南嘴社区  吴传冬)


 
上一条 信息:灰河乡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进机关活动
下一条 信息:铜陵市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赴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考察”一站式“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