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郊区平安网 >> 人物风采  
 
张军局长深入一线当一天城乡社区民警
 
发布机构: 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17-08-30 【打印】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不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进一步推动“公安民警大走访”长效机制建设。824日,张军局长至郊区派出所开展“当一天城乡社区民警”活动。

8时整,张军局长准时来到郊区派出所以社区民警的身份参加了派出所社区民警工作会议,会议结束后,在隆门社区民警的陪同下来到警务室开始了一天城乡社区民警工作。首先张军局长了解社区概况,查看工作台帐,随后,走进磷铵小区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并送证上门,深入了解居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工作开展“面对面”宣传,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午,张军局长先后实地走访了六国化工、富鑫钢铁厂、中石化铜陵顺达加油站、韵达物流铜陵分公司、仁和医院等重点内保单位开展安全防范检查,认真查看了各单位的视频监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单位技防设施和治安状况,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做好检查记录。

通过亲身体验社区民警工作,张军局长要求,分局民警要以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不断拓宽延伸服务内涵,全面做深做实社区警务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

 

 
上一条 信息:无私精神 心系创建
下一条 信息: 她手中的“东方之花”